茶叶真空包装机

茶叶自动真空包装机 抽真空包装机械设备
茶叶自动真空包装机 抽真空包装机械设备
  • 茶叶自动真空包装机 抽真空包装机械设备
  • 茶叶自动真空包装机大米颗粒食品药品封口抽真空包装机械设备
  • 茶叶摇青机 摇青机 茶叶机械加工设备
  •  茶叶匀堆机 颗粒包装机

福建省安溪明锐机械有限公司

销售经理:王经理

销售热线:13805933335

销售座机:0595-23238808

图文传真:0595-23238808

企业邮箱:929218555@qq.com

网址:www.jsftea.com

地址:福建省安溪县二环路南华嘉园6号

鑫明达真空包装机  

(所有信息不包含运费,税票)我们运费设置成1元是系统本身要0元以上,所以大家不要误会,请大家理解谢谢!    
真空包装是将食品装入包装袋,抽出包装袋内的气体,达到预定真空度后,一次完成封口工序。
真空充气包装将食品装入包装袋,抽出包装袋内的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,再充入氮气或其它混合气体,

最自动真空机真空机用途:适用于岩茶、绿茶、红茶、铁观音、医药、食品、化工等行业松散状电子元器件颗粒物品的包装。

 

操作方法

 

1、根据需要拨动电源开关,接通电源,电源指示灯亮。
2、将装有物品的塑料袋置放真空室内,袋口整齐摆在热封条上幷套上气嘴。
3、压下机盖,面板上抽气(真空)指示灯亮。真空泵开始抽气,机盖即被自动吸住,抽真空旋钮可根据包装要求调节真空度高低,调节时,视刻度由低至高,幅度要小。
4、当抽气达到设定的时间,即所要求的真空度时,即抽气结束。

 

5、抽气完毕时,指示灯随之熄灭,热封指示灯亮,即进入充气动作;
6、充气到设定时间后,开始进入封口程序,面板上设热封时间,以适应不同厚薄材料,调节时间时,旋动幅度要小,防止热封温度突然增高,烧毁热封配件。
7、当达到热封时间时,热封指示灯熄灭,以示热封结束,真空室经电磁阀自动接通大气,直至机盖自动抬起,真空包装过程全部结束,准备进行下次包装循环。

 

工作原理

 

机器工作时,由手工将已充填了物料的包装袋定向放在腔室内,并将袋口置于热封器上,关上真空室盖7并压紧,靠真空室盖上的密封圈密封真空室,同时控制系统工作,按工作程序自动完成抽真空、压紧袋口、加热器加热封口、冷却、真空室解除真空、抬起真空室盖等一系列动作。
1、真空:真空室合盖,真空泵工作,真空室开始抽真空,包装袋内同时真空,真空表指针上升,达到额定真空度(由时间继电器ISJ控制)真空泵停止工作,真空停。在真空工作的同时,二位三通电磁阀IDT工作,热封气室真空,热压架保持原位。
2、热封:IDT断,外界大气通过其上部进气孔进入热封气室,利用真空室内同热封气室之间的压力差,热封气室充气膨胀,使其上热压架下移,压住袋口;同时热封变压器工作,开始封口;在此同时,时间继电器2SJ工作,数秒后动作,热封结束。
3、回气:二位二通电磁阀2DT通,大气进入真空室,真空表指针回到零,热压架依靠复位弹簧复位,真空室开盖。
4、循环:将上述真空室移至另一真空室,即进入下一个工作过程,左右两室交替工作,循环往复。

 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 

 

 

真空包装机10



真空包装机10.11

 

公司形象图
产品简介
本分装机外型采用正方结构 坚固 有力 镜面不锈钢板 材质引用五金间隙工艺技术 更使造型简洁大方 现在前卫:结合微电脑 功能齐全 性能稳定来实现您工作的需要.

用途:该机可分装大红袍、红茶、绿茶、铁观音、岩茶等所有条形、颗粒型茶叶,分装快速、稳定、准确!

技术参数

真空机10斤加长

1电源:220V-230V 50HZ
2功率:150W
3,真空室尺寸:68X28X71

4包装数:7克-28包

5重量:75kg
6外形尺寸:72X39.5X71

7 真空舱室深度,34cm

8真空舱室宽度,17cm

特点

真空包装,可防止产品的氧化霉变、防腐防潮,可保质、保鲜、延长产品的储存期限。

使用原理与操作过程 :在装完茶叶后,将装满茶叶的袋子按要求放入不同大小的成型盒中,把需要开口的那一面放在真空的加热棒上,用压条压好需封口,此步骤完成后接下来需要如下:
封口时间、抽真空时间、充氮时间设置好后,开始把真空盖压一下就可以了。
真空机启动力涵牌真空泵后,把真空室内的空气排出来。 其次力涵真空机启动充氮功能,充入氮气,到时间后,开始热封,把产品封牢。
整个动作完成后,真空盖会自行抬起,操作人员就可取出以包装好的产品,重复这样动作即可。

 常见问题处理
故障现象故障原因、处理办法[1]:
真空度低:泵油污染、过少或过稀,清洗真空泵,更换新真空泵油。
抽气时间太短:延长抽气时间。
抽气过滤器堵塞:清洗或更换排气过滤器。
有漏气处:抽空后关闭电源,检查电磁阀、管接头、真空泵吸气阀及工作室周边密封垫有无漏气处。
噪音大:真空泵联轴器磨损或破裂,更换。
排气过滤器堵塞或安装位置不正:清洗或更换排气过滤器并安装正确。
有漏气处:检查电磁阀是否有漏气并排除。
真空泵喷油:吸气阀O型圈脱落,拔下泵嘴上的真空管,卸下抽气嘴,取出压簧和吸气阀,轻轻拉伸O型圈几次,重新将其嵌入凹槽内,再安装即可。

上一产品:茶叶自动真空包装机大米颗粒食品药品封口抽真空包装机械设备 下一产品:返回列表
[!--empirenews.listtemp--][!--empirenews.listtemp--]

同类茶叶加工机械设备推荐